1️⃣《燕云十六声》本身可讨论内容极少,因为要惯着游戏里里外外的巨婴,游戏玩法自然是没有深度可言的,宝宝级的游戏有什么好讨论的? 菜就多练 2️⃣只会“情绪输出”的,是你们自己 。看图1.2你们自己发的是什么。 给不满的玩家强行扣帽子,不是情绪输出?我们揭露的问题,让你们反驳不起了,反而是情绪输出? 光是“爱女游戏”这个骂名,我至今都没见到孝子里有谁 能帮你燕云爸爸反驳的 而 问你们这游戏现在哪部分能夸,你们遇见难回答的问题又不说话了 所以只能怪我们骂的太犀利呗。 菜就多练 3️⃣连第一年的自己都比不过,有什么可夸的? 钱一点没少赚,全喂给工作室里的⭕师,而不花在游戏制作的刀刃上,并且全方面弱于去年的自己,而你们只能憋出一句“质量高”,高在哪也说不明白,只能证明你们根本不玩游戏 菜就多练 总体评价: 这年头想当孝子有那么容易吗?2026还拿着过时的话术要挟别人有用吗? 菜就多练 你真当玩游戏的人 都和燕云的受众群体一样春吗?自己看不出来这个游戏好不好嘛?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