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黑,很喜欢《凡人修仙传》,买了周边也自己打印了青竹蜂云剑来玩。但现在的动漫有种路要走歪的感觉,感觉很刻意没有自然感。从开播的两集感觉有些不对劲但观感还算好,我觉得不能说差但是有失凡人以往的水准,179集看完又觉得挺满意的,尤其是结束的那里问韩立侍妾事的语气很搞很甜,相当期待下一集。180集蹲点看的,看完以后没有等到叫一声“婉儿”,没有韩立要婉儿做我妻子的硬气,只有尴尬的对话,看完就感到生气,想骂导演,然后高强度刷乐园到了现在,越想越气 必须发一贴,nm的导演,制作组绝对换人了,害怕以后的剧情,不要毁了凡人啊,我是因为动漫入的坑看到虚天殿韩立夺了虚天鼎后忍不住看的小说,180集真心和原著差远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