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漫借南宫婉之口提到“数年前讨伐魔道认识的”,这让我有点好奇,九国盟和魔道之间到底有什么好打的?毕竟现在双方已经是均势状态。 2. 讲个笑话,动用元婴修士去讨伐魔道?请问这是什么级别的战争?要知道,韩立筑基期时魔道六宗入侵越国,期间都没有元婴修士直接参与。 3. 九国盟明明是抵御慕兰人的前线,我想不到正魔两道不给资源输血支援前线,反而还开战内斗是吧? 你但凡改成抵御慕兰人入侵,我都认为改编动了脑子,不会是编剧只看过动漫魔道争锋这部分吧? 4. 动漫第145集和第159集展现铺垫的世界观,讲述九国盟就很正常合理啊,怎么到第180集就变味了呢?建议修改,真心建议!我是原著党,我看不得这种逻辑硬伤。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