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测试服那个问题,战区AA的雷达车不会复活但是发射车会。 这下问题就来了,毛子这边的bukm3不需要雷达车也能打,导致北约所有飞机都上不了高。你就算用6个哈姆给bukm3雷达车换掉了也没用,bukm3直接开搜索雷达接着干你,因为ai索敌不需要雷达车。 但是毛子这边的猴子都能用kh31pd把北约所有的战区aa雷达车都干废了,之后就能安稳舔一整局地,还不用担心北约飞机来捣乱,因为bukm3的射程几乎能打到北约那边的一线机场附近,北约飞机稍微往前走一点点就得给bukm3淦碎了。 第二个问题,毛子的战区里面会有一只铠甲s1那玩意15km就会开火来淦你,然而北约的ito90射程只有差不多刚好9km。所以毛子飞机在6~8km的位置对着ito90两发kh38打过去,ito90绝对会漏掉一发。 综上所述,北约现在既没法制空,也没法好好舔地。 BWD,赢!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