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抄作业你都不会抄,偏要改答案,但凡你抄了三分之一这集口碑也不会不及格。我上星期就说这星期要是改编不好原著内容肯定要爆雷,果然特么爆了,原著这段自白忘语想告诉读者是啥?你玉玉人看得懂么,这是在告诉你这个修仙为主的残酷世界里感情是放在哪个层次的,对于不同于凡人的感情,两个情感白纸修士是怎么处理的,且南宫婉说的只是她自己吗?她这段话直接还点出了韩立的心声,这样才更能体现他们俩心意相通,只有这样的情感羁绊才是她们俩能够在一起的原因,共赴大道,相知相伴。文学作品需要结合它作品本身阐述的内容去理解的,单单拿出这一段看可能是没啥亮点,但在凡人修仙传中结合主角们的人物性格,遭遇,每个阶段的情况,这段阐述就对他们俩就非常重要了。你这改编的压根不提,就直接南宫婉在那你去哪了呀,你怎么不来找我,我知道你伪灵根修炼不易,那你说呀,why? tell me why? 我去了,直接把这段成年人的情感白表弄成了小女生小男孩闹脾气似的,这层次得拉低多少,幼不幼稚.。恋爱番麽??我不会去说那些觉得甜的人,可能他们没看过原著,也可能小年轻多了,喜欢甜甜的拉扯打趣,毕竟IP大了只会吸引更多的人,像179我觉得改编的挺好,也很甜,也很有意思,但你关键剧情还是得正经啊,这段剧情的重要性我个人认为忘语就是解释给读者看的,懂没懂是你们的事了,他也管不了,可惜玉玉人不懂啊! 再说动画人物制作问题,这集南宫婉情感,表情起伏还是很丰富的,而韩立就像个司马鬼一样在边上端着,感觉两人就不在一个情感频率上。如果没看过原著,不基于凡人这个作品的基底,这集表现勉强算及格,可这是凡人啊!就像法律是道德的底线一样,你连底线都没了,那是真的无法无天了。其他不说了,唠叨了这么多麻了 ,我也不算凡人老粉,看了几年而已,也是看了动画再去补原著的,只是希望凡人能越来越好。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