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目前群雄区,大号7-8w配yx,还有一个夫妻小号100级xs,评价三绿,用来挂莲花连击。平时就刷刷武圣单骑和过关,偶尔打打青梅跨服活动啥的,现在接下来怎么发展一直纠结,配置可以再投入一点,想打架(没敌对也不专门打架,只为了不容易被欺负,跨服活动,青梅,皇榜排名啥的更高一点)或者搬砖都行,问问网友们的建议 1.两个号都升120,大号转xs,两个号刷武圣合肥和武圣岐山,这样的话需要再提配120装备一套和灵珠,元神子女什么的也要升级,可能需要再提配20-30e,练级什么的比较麻烦,跨服打架活动的话可能只能当个边缘人物了,收入每个月比现在应该能多1e左右 ,不过感觉路很长很麻烦,但是又听说120会比100好玩,所以也纠结。 2.大号升120级,小号不动,再买2.3个100小号,刷战神合肥和武圣岐山,单4,这样的话练级会比上一个容易一些,投入的话和上面差不多,但是PK活动彻底无缘了,但是收入应该是最多了 3.保持现在等级不变,大号yx再提配,青梅和跨服打架更有体验一点,然后再买两三个100小号,一组号刷副本找回和单4,这样的话好处是不用练级了,需要大提的地方也不多,收入也多一点(3个号活跃和副本找回不知道能多多少,有懂得吗),但是yx打架好像不太行,会被同配置的欺负,还会被低一点配置法系一炮秒了。 4.跟上面差不多,到时候暑假转xs,好处是打架应该能厉害很多,刷本速度也应该差不多,但是就是转职各种东西都要从头换一遍,可能会亏一些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