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舍友原本是个性格挺好的《原神》和《我的世界》玩家,平常话不多。 自从被他朋友拉入坑《无畏契约》后,一切都变了。 现在经常半夜三更打瓦就开骂,直接化身红温哥,声音巨大,整个宿舍楼都能听见。 分享一下他的经典红温语录: 不要挡我啊! 不要卡我位置啊!xx, 你tm封的什么烟啊! 闪到我了。 tm d能不能不要去A了! 人呢?!!! 怎么没有人看后面啊!包呢? md你们是sb吗,又tm不拿包! 最离谱的是,他连一起开黑的朋友都照骂不误,骂完朋友直接沉默。 他还怪鼠标断触,对枪对不过就甩锅给设备,问我“有线鼠标断不断触”。 隔壁宿舍的朋友因为他经常大吼“人呢!!!”,都给他起了外号叫“红温哥”。 真人真事,我只是想吐槽《无畏契约》这游戏对人的影响怎么这么大,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