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个工作3年的老玩家了。那天,父母看我正好在扫码充值,就问我在《三国志战略版》里充了多少。当时也没在意,就按照实际的10万6随口一答。刚回答完,我妈就怒了,非常生气还摔了点东西,还让我下跪,要拿衣架抽我。她说我们家农村的,这些钱是家里十几年的开销,你拿去充游戏,这些虚拟的东西一点用都没,完全是害了你。我当时应下了,因为不太想吵架,就说以后不充了,毕竟父母年纪大了,待我也不错。但我不太理解,我都已经工作了,花点钱在喜欢的事物上。我是口罩期间入坑的,有收入之后,每月工资六千出头,除了基本生活全充了。平时我也没别的爱好,都是省吃俭用,基本上一年买个几件衣服,平时20块以上的外卖都不会点。公司周边都比较贵,我一般就选远一些的或者小店,或者有的时候早上多的馒头就着泡面中午就凑合过了。 请教一下各位,对待游戏里充钱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吗?大家怎么看游戏氪金和理性消费?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