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确实已经不如以前了,但是它毕竟带给我们快乐,我们就不能坚持的玩下去吗,不充钱怎么了,不充钱就不能玩了吗?
我在这里说一句,就算球球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坚持玩下去,因为他带给我快乐和开心,老玩家们,充不充钱无所谓,我能只要玩的开心就好了, 我非常希望那些老玩家能回来看看,好多人等着他们呢!
我是一名两指到三指的老玩家一直坚持到现在还在玩着球球大作战!请为球球大作战留下一个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球球大作战-送联动皮肤
8.1
8.1
萌物降临,一起打球咩!
下载




换一换 



























.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