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望大哥各种天花乱坠的少人战绩,唯独没有合约和正常肉鸽 很多人以为望大哥离深水区登顶只差一个定制环境,其实还是被不团队打法的少人战绩蒙蔽了双眼,忽视了望的0功能性 以满难不自限正常打肉鸽来说,如果望是术士券+棋子不扣费,可能能进前三。 如果望棋子不扣费,可能能有前10。 但是望又是特种又要扣费,那最多就只有前15。 为什么望少人日常和少人肉鸽厉害?你都抛开发券抛开扣费不谈了,还能不厉害吗。 先说预测,望大哥下期肉鸽最多还是前15,和界园差不多,如果差一些的话就是萨卡兹水平(前20) 界园和夜刀新能掰扯的有来有回,因为不吃攻速+超长回转大多数局输出还打不过火陈。 萨卡兹因为不吃攻速+比火陈还吃地形+生存差,打245三个结局都难受的一批。 举个例子,不容拒绝三面,望就根本打不了上路那一排,但是火陈打上路小怪也行下路boss也行。望的满伤害范围只有棋子+十字四格,由于棋子不能放敌人脚下实际满伤害范围只有十字四格,大多数时候这个伤害都打不满,而敌人也不会聚在一格里,所以所谓的真群攻外圈衰减很严重。 其实界园已经是望大哥发挥比较好的肉鸽了,一堆减费藏还能把棋子扣到0费,费用没那么缺,也不怎么吃生存。 还有人以为望肉鸽发挥不好只是因为不吃攻速,来挽尊。真的研究多人深水区的图才会知道:地形是七扭八歪的,队友是会抢你位置的,费是紧巴巴的,敌人伤害是不讲理的,敌人脚下是放不了棋的,被保安一脚踢死是不会看你的18w总伤的。 反倒是合约里望的发挥可能比肉鸽还好,因为只有吃费这一条毒点,什么生存差回转长队友多都算不上事 总结一下我对望的评价吧: 优点:18w总伤,手长,炎国户口,吃局内加攻,39法穿 缺点:扣费,吃地形,不吃攻速,真群攻范围小,没生存,没控制,回转长,抢特种券(肉鸽限定) 可以看看望的那些战绩里优点兑现了多少,缺点兑现了多少,就知道,望的红利早就压榨完了,越是高难越歇逼 如果你觉得少人肉鸽算的上深水区的话,可以等等看真正高难的无藏役群兽/授法/不容拒绝里有没有望大哥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