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动画开篇两集就让人失望?等了这么久,开篇这么重要的两集给你拉一坨大的,就你这第一集拿出来,人家凭什么给你开会员? 先说优点:建模,特效和画面质感一如既往的顶级(红拂除外) 第一集: 1.战力问题,覃上师元婴巅峰打个结丹期的雷万鹤不说秒杀,两个回合应该够了吧?元婴巅峰?巅峰?疯癫还差不多 2.阁下,在下?你搁这搞笑呢?两个导演没一个审片子的是吗? 3.黄枫谷几人相认,两百年不见你就这么相认了?好好的一个爽点被整没了,不应该是韩立神识察觉到此处认出了他们,出手将他们救下,几人感谢救命之恩的同时再引出韩立身份,最后几人的惊讶和不可置信的表现再加之同门之间复杂的情谊成为一个大爽点吗? 总结:第一集拉完了,这一集编剧必须把锅背好,台词更是不如小学生,人物多处对话有大问题(尬中有水,水中有尬,纯纯的水尬意境) (第一集完全就是李化元改编遗毒导致的) 第二集:问题还没那么大,观感明显提升,主要问题是玲珑山银月那段也是又水又尬的,纯恶心人来的。 南宫婉和韩立之间的感情羁绊我不评价,因为原著更是一坨,在我看来韩立这样一个大道之心如此坚韧的人其实就不应该有感情羁绊,露水情缘就好了。 同时在线78万人应该是,只希望凡人动画越来越好。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