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姑且还有点人类声音,提一些什么被动对全队生效啊,待部署区生效之类的,可以理解成感觉手感不好吐槽一下。说实话其实本来就是正常,希望好用点无可厚非,每个干员出之前都有人这么说,比如新熊加点法穿,祥子fever快一点之类的,大家畅想一下说不定模组就给上了。到下午的时候,那评论区还有人类吗我请问了,一个个在那独轮车。上午主吧还有不少人跟着共振要加强呢,下午全给整无语了。我寻思有些人好歹演一下吧,你说日常不好用,我可以认为你是轻度玩家,很合理。在那恨不得拳打益达脚踢新能爆杀酒神压头伊内丝是在干啥?乳男乳别的干员又是想干啥?你银灰要超越幻神,那我赫拉格要不要爆杀银灰?我闪剑圣要不要爆杀赫拉格?半年之后不更是路边一条?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