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功能本来就没用,只用派遣资源都溢出,我自己做这个游戏代肝,这个月非常多代打墨子皮肤的,同时在手上的十几二十个号,我们有个交流群,群里其他人会用代打的号给自己农场祈福(因为这些都是新号,老板也不用)。每天都拿满双倍,我自己是直接懒得祈福,被偷菜也懒得管(被偷这不是好事吗),不过列表有人喊我浇水或祈福我都会直接过去帮,打老板号的时候还会再去帮他祈福一下,单纯喜欢帮别人,种田也只是收派遣资源的时候顺手种一下现在也36级了。 首先,世界的农场机制问题是很大的,王者荣耀的农场氛围就很好(如果你体验不好也欢迎友善交流看法),通过农药的农场我扩列了几个好友有时还会一起打游戏,有个大佬进度一直第一梯队,每次菜熟都会给我们发消息,然后浇水,农场里一下子进来几十号人,大家穿着各种各样可可爱爱的衣服,举着一个又一个巨大的变异作物蹦蹦跳跳,在频道里聊天,扩列,两款游戏农场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只有好友才能偷菜的机制。 你要说农玩家整体素质比世界高,单从我自己入坑世界时候对带萌新的热衷,还有打一些低练度号的时候在世界频道摇人的速度来看,我觉得真实情况应该是反着来的。 对方一开始说的话其实很中肯,反倒是原帖主三句不到就扯到所谓“基本素质”上,然后开始给别人的行为定性“当了强盗还来理所当然了”,认了这顶帽子,那就肯定会成为你获取道德满足感的工具,但这顶帽子是错的,不认的话,你就说别人说的话是歪理,继续获得道德满足感。 “你不祈福纯偷,就是下作”我不认为一个智力水平和认知能力正常的人会说出这种话。在别人一直在好好解释,没有任何过激言语的情况下,你先连续侮辱了别人四次,然后又来一句“你先别急” 看看你之后说的是什么?你的祈福给谁用,跟这件事情到底有什么关系呢。领导领导,我把甲方🐴睡了,你先别急,我早上吃的是茶叶蛋,哎,你急了,我就知道是你的问题,你真下作,哎呀,这个公司只有我一个人道德水平高,为什么不是我有钱。 讨论偷菜这件事情的时候扯上道德本就是非常不应该的,更何况这件事情已经脱离了偷菜本身,甚至已经脱离了游戏本身了,发这个帖子的人的这种行为和巅峰赛5楼拿孙膑全程在后面混出去之后评分第一,然后把四个队友一个一个找过来全骂一遍说自己被他们坑了,没有区别。 这是一个无知自大不具备基本的思考和认知能力且道德水平低下的人,向他人展露恶意并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是在行使正义。 和不具备理智的人讲道理确实没必要,这种人自己做了错误的事情,但是他们决定事情对错的方式居然是比谁的声音更大,所以他们永远不会输,只是没忍住想发声,希望这种危害游戏环境(其实也会危害网络环境,危害社区环境,危害社会环境)的毒虫越来越少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