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制作组改编剧情又翻车了?从动漫开播到现在,这制作组始终改不了乱改编的毛病。改编可以,但拜托你把剧情改好啊! 我是从动漫开播那会儿就开始追的,早期的质量如何,看过的都懂。大家当时都觉得不容易,能支持就支持一下。结果支持到后面,制作组就开始犯病,经常出现剧情问题,观众反馈后才修改。到了现在还是这样,真是闹麻了。 原著我是在看了动漫后才补的,在我看来,原著的剧情安排就是比制作组的那些“小巧思”要好得多。每次剧情一出问题,就有粉丝护着,然后制作组装模作样改一改,就皆大欢喜了。要是还有人批评,就会被群起而攻之,最后掩盖掉制作组能力不足的问题。 在乱星海篇章之前,就已经被恶心得不太想看了,正好停更就默默退坑了。一直等到前段时间更完后,才又从头重新看了一遍(听说前面重置了,结果看了也没啥区别)。 在看乱星海和重返天南这部分时,依然能看到很多让人难蚌的问题。不过还好不是追番的状态,遇到恶心的情节快进或者不去在意,继续往后看就行了。 最后以为停更这么久,制作组应该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改编能力也该有所提升了吧?结果就给观众端出来个这?我朋友先看,看完后觉得一般,我看完更是释怀地笑了——合着这么久过去了,还是这水平。 突然有感而发,遂发一帖,也免得有人说我是水军。能说这么多,也是希望《凡人修仙传》动漫能做得更好。但目前看来嘛,多半又是装模作样改一改,最后皆大欢喜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