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讨论《凡人修仙传》动漫魁星岛改编雷鹏的剧情,感觉有些设定值得探讨: 1. 动漫里魁星岛就派两个结丹修士看守元婴后期的雷鹏?这雷鹏实力不下于天星双圣之一吧? 这好比派两个小学生看管两米高的巨汉囚犯,难道星宫对魁星岛的牢笼强度这么自信? 2. 个人觉得,不如设定魁星岛底下埋着雷鹏遗骨更合理。毕竟原著就是风希在遗迹洞府找到的雷鹏遗骨,它也蕴含着雷电能量,可以当作充电宝。 改编可以这样:让元婴中期的六长老和八级裂风兽风希打一场(通过传送阵过来),而风希进阶九级可以等韩立来找他时再发生。 3. 动漫制作组请继续加油!我只是纯设定吐槽。作为原著党,心里不太接受这种矛盾的改编。当然,要符合我的名字:“不喜欢吃就倒掉”,记住大概剧情就行。对于喜欢的剧集,反反复复刷就完事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