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我包和他(ID:星空与你美)要拆关系,结果他来一句:想拆可以,把戒指钱和喇叭钱转我(注:此戒指是在戒指半价时找豆商买的)。你是缺这点钱吃不上饭了还是怎么样?没人逼你砸,自己想砸的,到分手还让还钱?《王者荣耀》出了好几年了吧,一年差不多三个赛季,你六个王者印记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下方有图)。 6月10日,我包普玩,他挂在树上打我包,还不敢下来,造黄谣。你怎么让拆了当时不解决,现在十多天了来微信找人?下午点你怎么也不来,现在就怂了?在树上找豆商花了六块钱打我包,你也是真的搞笑。不发这个贴都对不起你做的事情。请大家避雷此男人,认识他的、和他是朋友的请你们擦亮双眼,别被此人恶心到了,避雷!!!(注:9张图是刚拆了发的,过了十天就来找事,是过端午没钱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