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常玩《谁是卧底》,我包(软蛋男,ID:第七页序)被前包(ID:念初)打了。我和念初之前就有过节,我看她打我包,心里不舒服,就出手打回去了。结果她喊来几个朋友一起骂我。因为软蛋男和她挂过感情包,而且他还喜欢她,所以选择沉默不说话。我明明在维护他,可他的行为让我觉得恶心! 我喇叭点她(念初)单挑,她不敢来。那个软蛋男还帮她传话,说明天来。后来软蛋男领着她来了,结果挂到树上p都不敢放一个。我从头到尾都在维护那个软蛋男,结果他一句话不敢说,太恶心了!更恶心的是,和我拆包之后,软蛋男又去找她复合了,真是恶心加倍! 壁垒壁垒(以下是今天的更新聊天)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