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完某二游剧情。剧情很好,只是文案有些地方写太嗨了导致我有点出戏 什么叫做2162年还有能开出来作战的伊尔2 什么叫做2191年了你这伊尔2还拿出来开 以及,哪怕到了二游,苏空也给我禁止泼水 唉我chovy有空焊个现代化座舱给伊尔2倒是把那沟槽的23炮换了 (用老素材倒是换一下仪表盘啊 ) 斯拉夫大牢里要被23炮恶心就算了,二游里怎么还能被23炮搞一手啊,苏空这辈子就是被23炮害了 。(虽然说是供弹系统被打中了) 23炮,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长图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