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每次大更新后,贴吧里总是群魔乱舞,各类玩家声音都很大,但有一种声音格外刺耳。 那就是张口闭口说搬砖党是游戏蛀虫的那些人。这群人普遍特征是充值了几万到十几万,总爱嘲讽别人是穷鬼,玩游戏还想赚钱,是白嫖的蛀虫。 我本人纯属游戏瘾大,陆陆续续也充了两万(在他们眼里,这点钱可能擦屁股都不够),不知道在他们眼里我算多大号的蛀虫。 我也很纳闷,他们为什么会形成这种思维方式?部分吧友包括我都觉得,充了钱嘛,总要找点优越感。 但这种结论经不起推敲。 你说他们不在乎钱吧,退游时还要清装备小赚一笔,问就是充钱给游戏做了贡献,退游拿回自己的钱有什么不对。好家伙,感情你们是这么做贡献的——充十万,套现十五万。 他们又没有真正做贡献的那些先头车队大佬那么敞亮,人家八满修罗都哐哐销毁,真要让他们这些“蛀虫党”销毁一组神行,他们又该说这都是真金白银,让他们销毁的人不要太小丑。 充了钱又套回去了,有些甚至号都卖了,吃干抹净,这不就是变相白嫖吗?他们充的钱只不过是拿钱换时间、换效率。而起号搬砖党是拿时间、拿效率换仨瓜俩枣。可能手动搬砖党忙活一年,都还没这群人一进一出赚得多。 五十步笑百步而已,都是白嫖党谁看不起谁啊。又不是什么王侯将相。 大家都知道,《QQ三国》是一个旁氏盘,先进场的赚得盆满钵满,后进场的看运气,有没有持续有人注资。 现在这个盘的泡沫已经很大了。我内心已经生出一种想法:不停宣传并赞同游戏保值观念,但内心想的是***儿你们快点提配,我差不多就比你们先退,死道友不死贫道。 手动多号搬砖党那是真套现啊,资金嗷嗷往外流,这对所有人来说都不是好事。这时候“蛀虫党”就来劲了,他们的嘲讽不是来自于优越感,而是来自于恐慌。多号党把资金都套完了,他们不就是接盘的小丑侠了吗?那遇到这种的能不使劲嘲讽吗? 举个例子来佐证我的观点:之前等天黑和天下大乱刷喇叭的时候,那我肯定趁乱跟着刷两个,跟紧等天黑的脚步啊。谁让你是老二呢,不嘲讽你嘲讽谁。原因很简单,没有哪个老二愿意总也抬不起头,总被打吐。 那段时间三足鼎立可是真欣欣向荣啊。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