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我在危机合约:小猫快跑的41分成绩找了洛茜,跟她说,「妈妈妈妈,你看我在小猫快跑拿了41分」 洛茜说,「41分,不错啊,让我看看你带了谁」 她看了我的队伍,表情顿时不高兴了,因为我用的正是T0队伍燃烧队,多放了洛茜来补伤害。但明明身为大C,却只用来给哥哥狼卫补伤害,这让她该情何以堪。 她气鼓鼓的对我说,「你明明在哪队都是拿我当主控,凭什么到了危机合约就换人了」 我紧张的眼神飘忽不定,一时之间不敢直视洛茜,「可是…可是…小猫有超大杯天赋,这样就不怕冻结了」 只见洛茜越加气愤,「你个臭兔头,为了一个词条忘本,你果然是个只在乎强度的人」 被这样说,我顿时感到情绪复杂,「我…我才不是兔头,我一直都深爱着洛茜妈妈的」 见我还在狡辩,洛茜的头压得更低了,「别说了…我都看到了…你偷偷拿庄方宜凹分我都看到了,甚至连我都不愿意带,这就是你所谓的真爱吗」 「那是…那是」话都还来不及说,洛茜就已经跑出了门外。 我坐在房间里思考了很久,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不孝,于是为了证明我对洛茜妈妈的爱,我决定只用洛茜一人,挽回洛茜对我的信任。 大招讲究失败,但凹累了,等着洛茜回来让我跪键盘,39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希望凯尔希可以托梦告诉我思路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