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叠个甲,我对鹰佐削不削弱丝毫不在意,完全就是看着乐园一群神人带节奏觉得可笑。 首先就是胜率哥和出场率哥,这是最搞笑的,鹰佐为什么出场率高因为他是老高招有的人多自然出场率高,胜率为什么高,因为鹰佐在老版本胜率就是高,随着削弱退出舞台没人玩然后近期加强才导致出场率高,因此他的胜率大多就是反应他老版本的胜率,其中最直观能体现的就是骨架和④二,两个都是从出到现在一直是出场率拉满,没有一个版本是缺席的,胜率自然而然的低。 其次就是一群不玩鹰佐的,带个节奏别人问为啥强不玩,理由无非就是不想玩,“觉得”很强,一手“觉得”让乐园全是节奏。 最后就是一群被打破防的,这个是最招笑的,你被打破防了就是你自己菜,然后甩个理由说我要练忍者,喜欢玩弱势忍者,你练弱势忍者关鹰佐什么事情,这不是魔方的匹配问题吗?弱势忍者凭什么能匹配到强势忍者呢?强势忍者凭什么要打不过弱势忍者呢? 还有不要跟他们进行讨论,跟他们讨论之后就会开始查岁月史书,然后攻击你的父母,堪比一群小学生。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