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维云斯自己通关来说,他的运营是没啥大问题的,无论是不进易与筹谋保血量,还是避免进哪怕在dlc2后平均收益已经相当不错的非作战节点,改去最稳定的作战节点。 他反正有强势的局内能力,血量藏品干员只要过一个标准线他就能过结局,直接舍弃所有不必要的赌博。哪怕赌赢胜率有九成对他也没必要,他的局内操作已经保证他能靠这些过关了。 对于一个观众来说,维云斯错完了。你无论去任何地方搜索肉鸽游戏为什么经久不衰,绝对会有的也基本是最大的原因:高随机性,以及未知带来的多巴胺。我看仙术杯喜欢的也是一些选手赌出大藏的惊喜感,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打发。 昨天晚上后者还是有的,维云斯确实展示了这个不算热门的套路的打法,天猫可露贝贝都很C。 但对于第一点,我是真受不了了。维云斯给我的感觉不像在打肉鸽,昨天一整把打下来又臭又长,唯一一个能让我分泌多巴胺的地方是贝贝打大哥,但实际上按照复盘这个环节也没啥随机性,天猫+活木甲+浴血容错率太高了。 以及维云斯作为一个专攻集成战略模式的方舟UP,我希望他能尊重一下集成战略这个模式,这个模式受欢迎的很多一部分就是随机性带来的多巴胺,方舟的肉鸽比其他二游做的更好的一部分原因也是随机性做的好。萨卡兹肉鸽之所以受欢迎,每层末尾合成松鼠等超级藏品绝对是惊心动魄的、不得不品鉴的一环。 说的夸张一点,要是都按维云斯这么玩,这仙术杯也别办了,集成战略也可以入土了。昨天我看着看着最后受不了去踢足球了,一直到朋友说贝爷在c才回去看。 团队赛还可以拿为队友兜底做借口,个人赛糯成这样真有些夸张了。他真的很怕筹谋的那一点两点血量影响他的结局。 当然龙哥可能问题更大些,太久没举办个人赛了,很多规则设置的不太合理出现了这种极端对局,毕竟维云斯也只是在规则找到了自己的最优解。 但我真心不想再看到这种比赛了,我宁可看到一个冲向风车的傻子被风车创死。好歹节省我的时间。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