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德系玩家总说“战雷作战环境不适合虎豹”、“t3485同期要打虎王了”。 那么请问,战争雷霆的权重机制是干什么用的?权重是按年代划分的吗?有没有可能权重本来就是平衡游戏强度的手段?如果真要同年份载具对抗,那为什么只还原德系的质量优势,不还原苏系美系的数量优势? 另外,现在虎豹单论载具强度还不够轮椅吗?我寻思现在开豹子老虎创t34跟碾玩具车一样,就这还能继续哭作战环境不适合虎豹吗?真得一个个1km卡坡卖头,长75短88挨个点名3485,套上就打才符合德系玩家要求是吧? 你要真完全按年份来,陆历都还好,空历就更别玩了好吧,1996年f22就首飞,其他系打个蛋。 权重本来就是平衡的手段,又不是分年份的。3485在5.7和虎豹一个权重,不就是高机动对抗高火力高装甲吗?这还能一直哭哭哭我是真受不了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