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2手游》玩了几天,分享一下真实感受。 前2天,完全是靠IP情怀和精美画风支撑我玩下去的。 一直想找个仙盟问问怎么提升战力,结果发现很多都是主播带队,对战力、签到要求很高。新人想找个活跃、能交流的团体太难了,体验感确实有点差,要么就是进去没人说话的“死盟”。 氪金严重吗?这是事实。但是,会玩的人,赚钱效率也是嘎嘎快,非常非常快那种! 今天终于摸到了一点法宝系统的门道,感觉一下子就停不下来了,重点是把法宝做出来拿去换钱,多开心啊! 喜欢打怪的可以专心打怪,喜欢时装的就去研究时装制作,多舒服。不氪金,就安心赚银币,慢慢玩不也挺好的吗?睡觉💤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