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瑞吉困难模式开荒三天仍然失败,看不到一点儿希望。 先说一下,我作为一个美服的轻度玩家,国服打过副本无伤的硬核玩家,我可以接受因为机制不会或者犯错过多炸团,但绝不接受伤害不够而炸团,尤其是这种把美服很多全勤玩家当狗耍的副本设计。 第一个视频7分钟左右,你可以看到困难进入三阶段的时候还剩下八个蛋,其中两个黄绿还在打残血的。 如果出现这种局面,基本视作没戏了,这已经是8.0+2.6的野团很努力的结果了。 机制基本上都过了,就是伤害不够。 很多人可能觉得,能打过一阶段的伤害检测,就可以过这个本。 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外服的困难没有国服的那种优化。 二阶段开始,你只有一个一觉能用,真正的伤害检测是检测你的一觉输出。 一觉太阳之后打不死一个三印的怪,那通关就难如登天了,要做到这点,至少是迷雾30级+红11,平均名望超过了推荐的8.17才能做到。 问题不在于这个副本没有过像国服一样的优化,而是设定的门槛根本就不是人能想出来的。 垃圾一样的策划根本没考虑过轻度全勤玩家的体验。 4月底出的普通,推荐名望7.7,仅过了一个多月出的困难,就飙到8.17。 这个推荐名望比美服的噩梦循环挑战的8.15都要高。 全勤的正常玩家就8.0的名望,没有大C兜底这个名望就是非常难过去。 太不值了,为了备战这个困难我这个月就在尽量肝迷雾,因为不是多号,所以最多就肝到20级,名望快8.0了,其他人也是一样的。 普通都是全勤的,都带着最新的特色,结果被策划耍了一道。 本来是想说这个赛季努力一把,到了千海天再决定要不要脱坑,现在看来可能要提前了,就这样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