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今天的南京红山动物园联动评论区,依旧公式化小动物起手公式化发图公式化吓哭了。想到这个例子早晚要被搬石到乐园来喂给园友,那还不如我来搬。 说回来,单看这个例子又是普冰入侵方舟社群跳脸成性的一大明例。但我很好奇,这人真的是普冰吗?于是我点进他的空间看了看又简单查了下发言,发现内容成分量爆炸,其中除了这条我就没看见和普相关的。如果这也是普厨中的结晶普冰,那普冰身份就没啥门槛了,好比在kg眼里发个舟图就是蟑螂一样,一用普图自动结冰。 所以普目前在舟的地位其实就和互联网抽象圈的电棍/说的道理差不多,不能排除真有一批铁血xz在为之四处征讨,但绝大多数可见的滥刷都是在跟风玩梗。你看见一个人用电棍/说的道理大脸表情包,会觉得他是棍家军吗?大概不会吧。普瑞赛斯这边其实也差不多是这个情况。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