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开服时觉得很有意思,各种做任务、升级、提升装等。 但玩到现在,每天上线真的没事干,每天打那3-4个日常本换来换去,已经腻了。 扫图做任务吧,也没什么奖励,我承认我不是看剧情的人,实在看不下去王者的剧情…… 感觉热情已经消耗殆尽。S0赛季说没难度,无聊。 S1赛季现在加了很多高难本,难是难了,但奖励感觉与难度不成正比,我实在无法驱使自己去刷12梦醒、绝境那种本。 因为感觉刷来刷去不也就250多装等,凑一身20+5,过1-2个月,又作废了,S2赛季继续刷这个本。 他这个赛季制,如果只是天天刷一模一样的副本,而不是全新的一片大区域、全新副本怪物,我感觉不如不搞赛季制,让玩家少点重复劳动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