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者荣耀世界》的高难本让人反感?因为它不是通过强化BOSS的招式和动作来增加挑战性,而是全在堆砌数值、增加恶心机制和限制条件上做文章。魂类游戏那么难还有大量玩家热爱,是因为战斗过程爽快,通关后成就感十足。而《王者荣耀世界》作为动作游戏,不精心打磨战斗体验,反而设计一堆需要与陌生队友强行磨合的机制,打过了也只能庆幸这次运气好,下次可能继续坐牢。 再说职业定位,基本就是把英雄工具人化,只考虑有没有用,不考虑好不好玩。虽然改了红光机制让对抗英雄出场机会变多,但这样的对抗真的有趣吗?真的是玩家想要的对抗体验吗?一个英雄的作用仅仅是上场放个技能或加个buff,然后光速下场,这真的能叫百花齐放吗?到头来整个赛季就是围绕着一个孙尚香在玩,这不就是玩法畸形吗? 所以高难度本身不是问题,问题是游戏的设计方向走错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