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德系现在强吗?二战房胜率提升,队友变顶事,玩家回归体验分享

2026-06-17 17:00:27
发布在战争雷霆
转载

导读

《战争雷霆》德系玩家时隔7个月回归,分享体验:此前二战房德系胜率惨淡,如今队友变强,二战房胜率提升明显,打五把能赢三把,整体体验变好,玩家发起相关讨论。

《战争雷霆》德系玩家回归体验分享!本人主玩德系,玩了115个小时,时隔7个月重回游戏。虽然技术一般,但明显感觉德系队友变强了!7个月前二战房德系胜率惨淡,打五把输五把;现在感觉打五把能赢三把,整体体验提升明显。大家有没有同感?德系现在真的顶事了吗?欢迎讨论!

评论

共6条评论
face
inputImg

西冷红茶

玩够114514小时,你就成为大师啦~
2026-06-19 20:45:02
回复回复
0
展开1条回复

六月的云

最近德国队友居然有配合起来了,除了头铁的国民冲锋队,居然有人帮我109K清尾巴,守点不是蹲点里,而是交叉火力控制路口了
2026-06-20 14:25:14
回复回复
1

巧可酱绘 

如图,德系6.7大壮丁,国民冲锋队和魏特曼随机罢了,德系队友要么强的飞起,要么菜的一批
2026-06-20 12:59:49
回复回复
1

无人共我

因为大家对德系要求太低了,但凡有一把正常人对局都会记得很清楚
2026-06-20 01:48:02
回复回复
1

夜笑颜

我建议你玩德系组个美系队友
2026-06-19 11:01:53
回复回复
0

猫七姑娘°

附上一张图,德系对友占点时甚至会躲起来而且摆角度。这一局我们更是开局5分钟就压对面家了
2026-06-18 01:15:34
回复回复
0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战争雷霆德系胜率低原因 德系权重胜率为什么低 8.0德系怎么玩 德系冷战房胜率分析

战争雷霆德系胜率为什么这么低?初级房暂时不讨论,除了7.0的老玩家们以外,其余权重胜率我看一直在30%到40%之间徘徊。5.7到6.7萌新多情有可原,8.0这个…

2026-05-21 19:000赞 · 14评论

战争雷霆德系怎么玩 德系6.7怎么打 德系优势区间在哪 德哭是什么意思

刚打到6.7德陆。所以说某系是怎么做到装甲厚度和炮不比虎豹差多少,还有强势轻坦,以及空军的骇人轰炸的情况下天天美美隐身的😅,就这还没谈更低的壮丁率。 要扣德哭…

2026-06-02 18:000赞 · 12评论

战争雷霆德系怎么玩 德系二战房制空技巧 德系队友不支援怎么办 4.3分房攻略

战争雷霆德系二战房怎么玩?都说德系老是被美英空中小人炸,我一局打下来击落6架敌机,6架啊! 最后却被2架小喷火追着打,全程没一架BF109队友帮忙,坠机了还是没…

2026-05-23 18:310赞 · 12评论

《战争雷霆》德系二战为什么这么弱?德系虎王胜率低原因分析,德系虎豹怎么玩才厉害

看看BMPT,玩的人那么多平均水平肯定被拉下来了,但是高手依然喜欢玩因为确实无脑爽感,走线不失误抱团按着射就完事了,又简单又有强度胜率还高,8个菜鸡BMPT抱团…

2026-05-31 16:310赞 · 14评论

《战争雷霆》新手入门攻略,德系怎么玩?陆历索敌技巧与防捞指南

《战争雷霆》新手入门怎么玩?昨天下午刚下完的游戏,入的德系,开到2.3勉强组出队列,费了一天多熟悉按键操作(之前没怎么玩过PC端游戏,但战雷手游玩的还行全系毕业…

2026-06-20 19:000赞 · 13评论

《战争雷霆》德系并入瑞系是唯一出路吗?德系未来玩法解析与版本强度讨论

《战争雷霆》德系真的没有未来了吗?并入瑞系是德系唯一的出路?很多玩家都在讨论德系载具在当前版本的困境,认为其强度不足、玩法受限。如果你也对德系感到失望,不妨看看…

2026-06-06 20:000赞 · 9评论
暂无更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