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战争雷霆》这次必须冲了!A8 99B下场如何?玩家团结维护游戏平衡

2026-06-20 19:00:14
发布在战争雷霆
转载

导读

《战争雷霆》玩家发帖质疑游戏中M1A2SEPv3的装甲重量设定不符合现实装甲技术发展,认为官方的重量论不合理,呼吁玩家团结起来维护游戏平衡,担心后续A8、99B也会有类似不合理设定。

《战争雷霆》玩家这次必须冲了!美团这波不冲,后面的A8 99B也是这个下场,大家团结起来维护游戏平衡!

评论

共1条评论
face
inputImg

炙年

砍的就是你北约
2026-06-20 20:34:03
回复回复
0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战争雷霆》M1A2SEPv3防护怎么样?详解美系复合装甲技术发展,驳斥游戏内重量设定不合理

《战争雷霆》M1A2SEPv3防护性能如何?什么叫抵御80年代APFSDS的车体需要增重两吨?以为美国人的复合装甲只会跟你俄叠一样玩纯钢叠叠乐是吧[lbk]表情…

2026-06-19 16:300赞 · 1评论

战争雷霆豹二A4会下放10.3吗?10.3分房主战坦克太少,北约10.3主战坦克强度分析

战争雷霆10.3分房主战坦克太少?北约10.3几乎没有靠谱的主战坦克,而elb自己就能掏出来4台。那么豹二A4有可能下放10.3吗?我们来分析一下游戏平衡与分房…

2026-05-27 16:300赞 · 11评论

05-20◆〖讨论〗伟大的卫国战争2.0——盖金教你什么叫“俄联邦必须伟大”

写在前面:由于我只深入玩过德、美、日、苏这四个系,因此本文的对比和评论均基于这四个系的亲身体验,不针对其他未深入体验的系别做过度评论,以免引战。但其实文章里也提…

2026-05-21 19:000赞 · 9评论

《战争雷霆》为什么这么恶心?挑战者2加吊篮、BMPT破坏平衡,BVVD近期改动解析与玩家吐槽

本人是一个纯正的北约玩家,开了美德英瑞线。豹子和M1加吊篮的时候,为了让自己好受点,确实可以理解一下。但是刚才逛论坛的时候,发现挑战者2也要加吊篮,为什么搞得这…

2026-06-09 18:300赞 · 10评论

战争雷霆美系和中系哪个强?玩家内部分裂原因分析,如何团结起来向官方反馈游戏平衡问题

《战争雷霆》玩家为何内部分裂?哭美系待遇差可以理解,但为什么非得踩一脚中系呢?非得把玩家都搞对立起来,大家都是玩家,为什么就不能团结起来一起向官方反馈呢?如果你…

2026-06-01 18:000赞 · 7评论

《战争雷霆》主动弹房为什么不隔离半主动弹房?Fox-3导弹半主动弹房超模问题解析

战争雷霆主动弹房为什么不和半主动弹房强制隔离?RT,Fox-3导弹在半主动弹房里表现太超模了吧,严重影响游戏平衡,强烈建议官方进行强制隔离匹配!

2026-05-25 16:300赞 · 9评论

战争雷霆A7hu首上装甲BUG修复时间 意大利主战坦克正面装甲强度排行 战争雷霆坦克平衡问题

战争雷霆A7hu首上装甲BUG什么时候修复?急急急!我开了意大利线,这个主战坦克的正面装甲强度在排行榜上怎么样?BVVD什么时候能修好这个影响平衡的问题?

2026-05-24 18:560赞 · 0评论

【鸣鹿说】五问游戏开发组,一个玩家的疑惑与诉求。

大家好我是鸣鹿。 以下是我发布在战争雷霆官方论坛的帖子原文,请大家多去官方论坛进行讨论。 请注意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进行谩骂和诅咒,一定要正常讨论!如果谩骂过多…

2026-06-18 17:000赞 · 10评论

《战争雷霆》环境变差队友秒退原因?御三家现状深度解析与游戏平衡探讨

《战争雷霆》游戏环境为何变差?队友为何秒退?深度解析御三家(美、苏、德)现状,探讨游戏平衡、玩家心态与机制问题,帮你找到根源所在。

2026-06-10 13:440赞 · 0评论

战争雷霆豹2K权重虚高吗?豹2K权重调整分析 豹2K去9.7合理吗 豹2K与T-80B权重对比

前两天发了一个讨论豹2K权重的帖子,引来一群不讨论只谩骂的人。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欢迎举例反驳。 上图是我的观点,我再举几个类似的例子来证明权重调整的合理性。…

2026-05-21 10:300赞 · 13评论
暂无更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