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论坛看到策划关于徽章系统改版的讨论,立刻去看了下,结果发现不少逆天发言。 翻看评论区,几乎全是在骂策划的。在C站逛了很久,发现只要有人理性分析徽章改版,就会被喷得体无完肤;说“有钱就弄,没钱等送”的评论,更是直接被问候家人。只要一骂策划,后面就有一堆人叫好。 难道大家忘了DNF每隔几年就会推出新氪金点的惯例吗?我试着理智地说了几句,结果直接被扣上“策划水军”、“洗地狗”的帽子。还有人声称喷策划是在为玩家谋福利,这根本是错的!你只是在为自己谋福利,所谓“为玩家”不过是你无脑喷的借口罢了,你问过其他玩家的意见吗?凭什么代表全体玩家? 大家要明白,游戏公司运营游戏本身就是要盈利的。旧的徽章系统已经存在很多年了,现在提升微乎其微,再不加强都快没存在感了。想想龙袍,刚出的时候要花大几千,这才几年?认真玩的号谁还没凑齐龙袍?我们也要理解策划,他们既要满足玩家需求,也要面对公司(比如老马)的营收压力,毕竟服务器、运营都需要成本! 新的徽章系统对于秘宝玉玺都齐了的玩家来说,负担其实没那么重。现在游戏里有钱的玩家很多,而且游戏也不会逼你立刻完美毕业。没有新徽章照样能玩,有能力就氪,没能力就等以后活动送。玲珑徽章虽然没那么强了,但绝对够用。成年人和小孩最大的区别,就是要懂得量力而行! 刚看到这些骂战的时候确实很生气,发这篇帖子只是想告诉大家:理性看待游戏更新,跟着版本走就好。大家都是玩DNF的勇士,处境都差不多,游戏不会特意偏袒谁,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 我相信这届策划是有能力的,毕竟他们曾打造出安徒恩、卢克那样的辉煌版本。那些无脑喷的人成分很杂,一会说正式服要凉,一会又说怀旧服没安好心。如果DNF正式服和怀旧服都不行了,难道你的私服就天下第一?更重要的是,现在还在玩的玩家大多经历过第一次“发票圣战”,我们其实都是既得利益者。现在无脑喷白狐狸,本质上是在喷当年那个不敢反抗的、懦弱的自己。毕竟当年开发票的勇士大多已经脱坑了(我没参与),你现在无非是想寻求心理安慰。如果想“赎罪”,那不如直接脱坑。 说了这么多,主要是想传递一个观点: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还有很多真正热爱DNF的玩家。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问题,不要无脑跟风乱喷。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