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56血打米妮BOSS够不够?实战测试来了! 应该够吧,来试试看! 这个BOSS用这套牌组打,之前从来没试过哦。 这个BOSS对我来说可是超难打的。 (旁白:又是这个难得过分的BOSS) 真的,真的快死了! 唔,同族信徒没了就好打多了,可以专心对付这个同族神官了。 可能我平常打这个BOSS老是死,就是因为这个同族信徒太烦人了。 完了完了,哎呀我弃牌堆少一张星怒啊!(致敬史莱姆梗) 还是失误了,我以为我弃牌堆里多一张星怒你知道吗?哎呀刚才没调出来真可惜,本来这里可以过的。 就是因为少一张愤怒牌,没调出来,忘记调整了,太大意了。我拼命抽牌也没抽到,太失误了,还是死在这里了。 笑点解析:如果真这么操作,评价会比现在好一万倍,而不是被当成一个非常低级的作弊者。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