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对通过肉鸽模式升级角色精英化没有意见,但反对只能通过肉鸽来养成。我认为开放个人资源养成才是最合理的方案,因为并非所有玩家都喜欢或擅长肉鸽模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打通高难度肉鸽。开放个人资源养成并没有损害任何人的利益,这并非底层代码问题。喜欢肉鸽的玩家可以继续通过肉鸽养成干员,不喜欢的则可以通过刷材料来升级,各取所需。我并不认为这种方法有什么不妥。如果你认为绑定肉鸽是鹰角最正确的决定,那么你应该放弃其他常规养成方式,只玩所有绑定肉鸽的干员。 2:电弧肯定不是第一个绑定养成系统的干员,后续肯定还会有类似角色。难道不打肉鸽就失去了升级干员的权利吗?如果未来其他活动也绑定干员养成,比如合约、卫戍、生息演算,要求你必须打高难度才能升级,这不是剥夺了轻度玩家的游戏体验吗? 3:不要说什么这些是肉鸽专属干员,不打肉鸽玩什么?请问这些干员出了活动就不能用了吗?他们只能在活动里玩吗?既然日常也可以掏出来,为什么一定要定义为活动专属干员?顶多是这些干员在特定活动中有更强的强度而已。 4:看攻略、用MAA,肉鸽活动没那么难?那请问肉鸽的全难度通关率很高吗?有达到90%吗?如果没有那么高,就说明轻度玩家占多数。绑定肉鸽要求你必须打高难才能过关,如果未来出了需要合约登顶才能精英二的干员,是不是又有人会说合约登顶有手就行?至于MAA,不是所有玩家都会用,如果人人都会,为什么还有主播免费代打? 5:不要把活动皮肤和绑定养成混为一谈。皮肤没有,你还可以玩满练度干员;但我不打肉鸽,怎么玩到满练度干员?而且大部分活动皮肤可以通过刷低难度积累经验,但技能升级和角色精英化能刷低难度吗? 6:免费干员我就可以忍受一切吗?你免费给我一个干员,我很喜欢,但如果我完全不打或不会打你的活动,升不了级,那这个免费干员有什么用?卡等级当花瓶吗? 7:绑定养成比自己养成省资源?玩得久的玩家真的会缺资源吗?真正想玩的玩家肯定会刷材料本,材料本再怎么也比高难结局简单吧? 8:如果你觉得我说了这么多还是不对,那你赢了,我是菜鸡。希望你这样的大佬可以免费帮我练一下电弧,把任务模组全解锁,毕竟我这样的菜鸡根本打不过高难,也没用过MAA,没看过肉鸽攻略。我只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玩法养成自己喜欢的干员,而我想玩电弧却打不过肉鸽,不想被厂家摁着头玩游戏。所以希望像你这样的大佬可以免费帮我打了,以后那些绑定养成干员也一并帮我练一下。毕竟,在你眼中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你肯定是大佬,对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