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卡牌我其实一直算是捏着鼻子抓,捏着鼻子敲。甚至有时候会故意延迟敲位(提前敲了占开局牌位,战损根本止不住)。 它的补弱能力感觉也很差,稳定性很弱。实际使用体验甚至大多数时候其实不如哨卫。只有在三层BOSS差一口气的时候偶尔发挥神力,或者对策女王的时候会有点用。 也可能是因为我太非了,天天虚空出吞噬生命、纠缠播种这些小垃圾轮流播放,给✌️整笑了。 拿了它基本就和亡魂大眼瞪小眼。 虚空和亡魂:红色格挡条拿来,等我启动。 就算配合度不错的灰烬,基本也要吃一波大的才能启动,除非有冷光。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有冷光我血肉都能无痛开,何况你虚空? 关尾金卡见到它就发愁。 一种没下定决心不拿,拿了又被恶心半套的美感。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