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幽魂形态为什么强?很多人觉得它是张废牌,感觉一点都不强。本身只有三层无实体却需要三费,相当于开的那回合基本啥都干不了,只能保两回合无敌。 而且负面效果过大,两回合一结束敏捷掉光,基本只能等死。但打BOSS绝大多数情况必须打长线,两回合的时间肯定不够,所以只能强行留着晚开,直接cos伤口,相比之下真能。 天胡到两回合速杀BOSS的局也不差这张牌了。如果是技能牌的话,无实体可复用还可以靠运转反复抽上来实现无实体覆盖,但是能力牌固定只能用一次一下就拉了很多。 感觉是cjb,只能打小怪的时候作为过渡减少战损用,和渎神定位有点像,但是二层甚至三层再拿一张这种东西还占一个先古遗物的位置是否可以给到拉完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