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白了,苏联在开到9.3权重之前,很多载具强度确实堪忧。比如IS-3的炮,实战中感觉还不如虎王好用;隔壁的268工程,那个炮盾又脆得不行,经常被乱穿。我真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有脸说俄联邦整体超标的,也不看看所谓“超标”的背后,中低权重付出了多少代价。那6.7到7.3的队列是人能玩的吗?强烈建议给268工程加上类似猎虎那样的靠谱炮盾,好歹能打一打;IS-3那幽默的装填时间和垃圾俯角,也该优化一下了!

导读
《战争雷霆》中苏联俄联邦中低权重载具强度堪忧,如IS-3的炮实战表现不如虎王,还存在装填时间长、俯角差的问题;268工程炮盾脆弱易被击穿,6.7到7.3队列体验差,作者建议优化IS-3的装填和俯角,给268工程加装靠谱炮盾。


抉择
回复下凡好辛苦啊
回复改冩自己
回复怜风
回复青春短暂我怎能不疯狂
回复青春易逝
回复越夜越寂寞
回复森林以北的尽头
回复孤檠
回复继T58之后又一辆非常快乐的载具,但是以现在的表现来看,提分房给钢针去10.7不是没可能,还有可能发短号再进一步提升分房到11.0,这玩意大班长去9.3真的是从…

《战争雷霆》俄联邦载具怎么玩?前进!俄联邦! BGM:Вперед, Россия! 本期带来俄系载具实战攻略与技巧分享,助你驾驭钢铁洪流,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BVVD大手发力,各种吞炮弹,再加上摇一堆轮椅载具。全程我都要保持嘴角向下。这可能是整局里最难的操作了。

玩个肥潘(重型坦克)被中文名268工程(SU-268)一键移除就退了的贵物,这种玩家太菜了,见到记得猛猛弄他+举报就完了!

-


带朋友入坑《战争雷霆》,他一上来就玩苏联,新手选苏联怎么样?苏联载具适合新手吗?苏联科技树开局攻略与优缺点分析,助你快速上手!

《战争雷霆》玩家热议:俄联邦载具强度如何?有玩家调侃其已经不在五行之中,跳脱三界之外了,大家对此有何评价?是数据超模还是战术优势?欢迎分享你的游戏体验与看法。

《战争雷霆》玩家自制游戏概念图分享,个人想法交流,非引战,欢迎大家理性讨论! 叠甲声明:仅为个人创意表达,希望与各位大佬和平交流游戏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