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大佬”评价载具有感,动不动就是几百几千核,kd多少kr多少,然后锐评xxx机动不行,xxx防护好但是没用,xxx不能一打多所以是垃圾 在这些“大佬”眼里,一辆载具上限低就是原罪,就是垃圾,就不配上桌吃饭,防护好不如机动好,你反对就是你菜,说明你游戏理解不到位,不然看看kdkr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一款游戏绝大多数玩家的水平都是集中在平均线水平上下的,你谈射速多快,机动多好,转场绕侧能力多强,很多时候对大部分玩家而言都是没什么意义的,可能很多玩家真的就只是下班回家打两把战雷,他们不会去研究地图,也不会去花时间钻研走线,甚至都不会去开空军线,对这些玩家而言战争雷霆就是一款很纯粹的甲弹对抗游戏,我打的穿你,你打不穿我,那*****逼 战雷这款游戏就是这样的,大佬谈再多所谓的游戏理解,以自身视角对一辆车评价再多,对绝大多数玩家而言就是没有任何参考价值的,大佬可以说10机动好射速快,比乌龟90M强太多了,但是如果给你一群平均水平线的玩家做队友,我相信没人会希望自己的队友是10 回到这个帖子的主旨,为什么说大手子对载具的评价没有意义?因为大手子是以自身视角对看一辆载具,对载具的一切评价都一定是以自身水平为起点出发的,很难有大佬能抛开自身水平实力不谈去客观地评价一辆载具,大佬的眼里是一辆车的上限有多么高,因为上限低的车限制大佬发挥,但是对普通玩家而言更重要的是一辆车的下限有多么亲民,因为普通玩家基本玩不到载具的上限,但是需要下限来兜底 这就是为什么bmpt在大佬眼里并不是什么很变态的车,122,A7V,BVM,90M这些防护好的车也并不怎么受大佬们的宠爱,但是普通玩家玩这些载具打的就是能比什么M1乐扣10要好 说白了很多人连索敌都还停留在挨打索敌的阶段,你跟广大普通玩家们说抛开防护不谈这辆车上限多高多优秀玩不明白就是你菜就是你游戏理解不到位 纯属秀优越来的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