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认我又红了。 入坑《火影忍者手游》主要是为了体验佩恩。 我知道我玩的时间少,目前145小时33分钟,几乎80%的时间泡在修炼宝典,19%泡在其他玩法里的三人和羁绊。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游戏是真的很容易红温。当然叠个甲,玩一个月,之前一直是看视频也就脑子里操作过,所以哪怕买的号里有舍人、百豪纲手、佩恩、超哥这些强力忍者,我到现在85场不到一半的胜率。但我自己创的那个号,差不多都是上忍三,但就比这个买的老号好打,起码A忍宇智波鼬经常能穿三。刚刚上午还打了个四胜,其中三把对面被打破防摸头了(连着两把都摸头,我就不理解,不就是新人用A鼬么,至于这样吗?另外没显示完胜是因为第三局人家直接退了不打了,两把都是)。刚刚晚上,就前几分钟,老号三连败。晚上三连败用的舍人、百豪纲手、佩恩、超哥。我知道肯定会有一大堆人出来说我菜,我认。但我想说的是:第一把确实对面技高一筹;第二把好吧,我自己的键盘就不该换掉的(后面刚又换回来),I键两次想放大神罗天征放不出来,两次很好的反手大节奏丢了,没了;第三把是重点。从一进入就很怪,玩起来很生涩的感觉,技能指令放出来也全部是延迟的,但对面没有延迟。上面显示的信号也是绿的良好,但和我指令输入的时间差的好多。。。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是看说电脑模拟器好用些就换成电脑了(才一周不到),但电脑老是出现这种延迟问题(虽然手机也会)。然后昨天用舍人放密卷,结果不放,愣在原地站着,我估计对面都傻了。。。 反正我现在作为一个中萌新,我对于决斗场的体验目前只有一把是感觉势均力敌的,其他基本不是我碾对面就是被对面碾,这正常吗? 还有个问题,最近迷上柱间的力量了,想问问创立柱间(忍法帖S忍)要怎么搞,多久才能弄到(刚升级,165级,两片,还差98片)?





换一换 








































